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

日本 ✈ 東京 ✈ 淺草 ✈ 富士山芝櫻季

第三天來逛淺草
對於第一次來東京的公婆,也是要帶來看看經典的日本觀光地

安排的路線,先去合羽橋商店街,逛逛廚具大本營


大約十點多塊11點到,沒想到很多店家是沒開,還是還沒開都不清楚
(周日真的很難安排~~)


這家店是做食物展示品

中間就是媽媽們逛得很高興,還買了鐵鍋 

中餐誤打誤撞,我媽找到這家店-鍋茶屋 (なべぢゃや),就決定吃這家午餐套餐鰻魚飯,才1000元日幣


剛進去還都有位子歐~但等很久,是慢慢烤鰻魚的樣子,但也讓我們好好休息

這家店的鰻魚超好吃,飯也很好吃,大滿足啊!!!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~~~

吃飽有體力去淺草寺逛逛了

經過這家炸肉排店,一定要去排的

 肉很多汁,一人分一半試吃就好




進去前先來洗手

很多人排隊祈求許願

看到不明悟空?!



可惜雷門在整修,沒照到經典照片

後來去淺草文化中間去看晴空塔休息

第四天,報名了Club Tourism YOKOSO Japan Tour BUS一日團
富士山麓賞芝櫻 富士山五合目&草莓吃到飽!【新宿華盛頓酒店出發】


先來到草莓園,草莓園離停車場還有一段距離

草莓園是溫室,挺熱的,導遊有交代不用穿外套

進到園內一開始想說,怎麼草莓那麼小!?

但沒想到真的很甜,完全沒有酸度!


出來還有其他蜜餞果乾可以買

還有經過葡萄園,勝沼葡萄之鄉,目前都沒有葡萄了,我們是來葡萄之鄉採草莓

中午驅車來富士山五合目吃中餐,稍微冷掉的炸物都很好吃~

這邊就很涼爽,平地好熱啊

用外套包包遮掩的我,真的有瘦的感覺

富士山要等積雪退了才能上山,大約是七月開始

富士山五合目就是爬山的起點



報名的時候還是期待可以看到芝櫻的,又再來看富士山


上次去河口湖那邊,這次來芝櫻會場這邊,看富士山的方向不一樣
結果芝櫻已經謝了,導遊還退票錢,只能純興賞富士山

太熱了,買個冰吃


只能自己PS成粉色的地毯吧...但富士山很清楚看到,導遊都很興奮~

用其他的花來假裝粉紅地毯


這裡可以蓋限定郵戳

最後來照張新宿華盛頓飯店的相片,這次也很不精實...很多照片都沒照...
因為是邊邊的房間,挺大的


晚餐來吃名代豬排,享受卡滋卡滋的口感

這次來回都做到HELLO KITTY機

第五天,扛著行李回家
大包小包,滿載而歸~

行程參考

15 則留言:

  1. 未看先測試!!!
    一下寫完去日本網誌
    真的太偉大了
    我還在整理第二天的照片勒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我照的也不多阿~~~你照的都很仔細,每張都仔細講解才會要花很多時間整理(但這也是你的風格~)
      等你的BLOG~

      刪除
  2. 1.鰻魚飯真的好貴喔
    但是有很多人就可分著吃
    就比較划算
    看到炸肉排都不太敢買
    怕裡面有牛肉
    2.悟空是有人戴著頭套還是一個玩偶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 這已經算是便宜的鰻魚飯了~所以推薦你去吃中午套餐!
      這家炸肉排的確是牛肉的
      2. 頭套

      刪除
  3. 3.居然可以遇到雷門整修
    我都沒有看到
    你們去雷門的時候天氣不錯耶
    4.你們採草莓居然可以站著
    我都蹲著 而且很懶得一直起立蹲下
    5.你沒有胖很多耶 6-7個月這樣超瘦的
    根本看起來就比我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3. 那天天氣超熱的!!!
      4. 可能是那家果園的擺法,就是在腰部左右的地方種植勒
      5. 我穿著外套擺那個姿勢就很顯瘦,其他胖的沒放出來嚇人XDDD

      刪除
  4. 6.那時候芝櫻居然會謝掉
    不過導遊有退錢還不錯
    但是看到富士山已經值得了啦
    7.我之前看到的臨時出張所沒有特殊郵戳
    要不然我也要來蓋一下
    8.Hellokitty機的餐點都沒有拍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6. 真的,因為整個會場也都FREE入場了,所以有退票吧。富士山真的美,但是空氣不乾淨,還是有霧霧的感覺~(跟月份有關係嗎?)
      8. 印象中HELLOKITTY機的餐點沒有特色,只有餐具的頭有HELLO KITTY而已

      刪除
    2. 6. 應該跟時間有關係
      因為你常常看到所以沒啥感覺
      我只看到過兩次 資料上說清晨最容易看到
      中午前後就會開始有霧氣
      午後幾乎就掰掰了

      刪除
    3. 原來如此,難怪導遊一直很興奮說看到山了那樣,還在車上唱了歌~

      刪除
    4. http://tw.mtfuji-cn.com/special-guides/detail/id/2
      (3)早晨是絕佳時機!
      澄靜的空氣能讓觀測者清晰地看到富士山,這種天氣早晨最多。一旦過了上午10點,遠眺朦朧的情況就很常見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天啊~那我真的是很幸運呢!!
      我兩趟旅程幾乎都整天看的到富士山
      (上次1月份去的也是,幾天下來能看到富士山的點都很清楚看到,像是在河口湖、江之島)

      刪除
    6. 對阿 我跟我同事說
      我看我同學每次去都有看到
      我本來也沒說很想看
      但看不到就更想看 (根本犯賤的一種)
      我同事說 這樣才不愧雨神的稱號

      刪除
    7. 你的旅程每次都會下雨嗎? 上次跟你去花蓮還好呢~

      刪除
    8. 因為那是在室內
      反正就跟多啦A夢的設定一樣
      有晴男雨男跟晴女雨女差不多意思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