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台北 ● NASA一場人類冒險

據說很多都是實體物來展覽,對於看真品比較有興趣
加上又是太空題材,就來看啦!

這個是按比例縮小的模型
是農神五號吧(有點忘記)
但導覽人員對於這個取名覺得不太滿意


很大的噴氣孔,近看很震撼



 

介紹太空裝的內部結構

好科技感的衣服,但也覺得好小件




攝影機

太空梭

這座位好小


 看這照片都覺得國旗是PS上去的,為啥只有旗子沒有影子?


真的回地球使用的降落傘,好大片




 密密麻麻的操作,好像真的要很聰明才能當太空人
 但乘客的位子就看起來很遜,倉體也很無聊



最後只有放老公去體驗太空人降落(起飛?)的快感,
說出來真的會想吐,可惜我是孕婦沒有去體驗阿~

中間還有介紹很多台灣的衛星發展,大氣觀測的應用...等等,
只是我都沒有認真照相...

有些工作人員好像真的是在相關機構工作的,
有學生問(高中大學生?)都很認真的回答
希望真的能啟蒙一些願意往這方向發展的學生!

特展資訊 - NASA一場人類冒險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怎麼突然進度大躍進
    文思泉湧的感覺
    我最近好少寫展覽感想
    因為我遊記真的拖超久
    這個展 我覺得給我滿多新知識的
    下次應該要好好寫它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啥文思湧泉阿~都只有貼照片而已
      在現場真的是吸收很多知識,但是要寫的時候發現沒記得多少(如果有租導覽可能有差)
      而且一開始介紹的導覽很認真,口條也很好
      後面的都沒遇到導覽了(只看到站著沒在講解)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有租導覽
      不過跟我姊和外甥去
      他們看超快 一下就去體驗

      刪除
    3. 有租導覽的話,就會聽到更多更詳細的資料了,我也是走馬看花的一群,只有好好看解說牌

      刪除
  2. 而且那個離心機體驗為啥會想吐阿
    你老公容易暈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會暈船的體質,不知道跟這個是否有關
      平常不太會暈車,但在車上也無法看其他東西(書本/手機平板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