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台北 ● 食祭

原本要打食記卻自動選字成食祭,的確也是對身體的獻祭....都長肉了...
現在出去吃飯都有一餐沒一餐的拍,懶懶的,有留下照片的就放在這邊紀錄一下



到板橋遠百吃日式豬排餐,這家店炸豬排的水準,有直逼日本(但還是有點偏油)
非常推薦!!!

也是有沙拉醬、豬排醬提供

小照一下走廊...

沙拉跟飯無限,但實際上都沒續過飯(吃的超飽)
沙拉配上芝麻醬跟柚醋醬,非常爽口好吃

我點腰內肉跟蝦子,腰內肉是必點!

老公點有明蝦與牡蠣的腰內肉套餐
目前只能在這家懷念日本口味豬排飯了 

***
勝政豬排
(官網內居然沒有板橋店,但的確是有)
***

跟朋友來中山站聚餐,選了這家店
很多人推鬆餅,但我看到三明治之後就變心了
誰叫前幾天有看到美食不孤單的五郎有吃日式三明治呢~
點了鮪魚、水果、炸蝦、可樂餅口味

吐司還可以分有烤得跟沒烤的,只能在店內使用,無法外帶
實在是非常好吃~~~
下次想來回味一定要再去!

鬆餅也很夠味,有嘗試了一口,跟方格子鬆餅不一樣,鬆軟口感
 ***
小樽洋菓子舗LeTAO
只能現場排隊
***

總算有找到賣單片PIZZA的店了
而且還是方形,更小塊更棒!
因為有時候就真的只是想吃吃口味,不想吃得很飽(像COSTCO的那樣大片)
這種尺寸真的很讚,只是有點貴,希望價格能夠更美麗~
***
PiZZAHOOD披薩樹
***

4 則留言:

  1. 1.豬排的品項跟杏子豬排也有點像耶
    2.水果+鮮奶油三明治看起來太好吃了
    下次也想去吃看看
    3.我還滿常看到這種pizza的耶
    忠孝敦化那裏也有
    之前去台中也有吃到
    最近也喜歡上面有蘑菇的pizz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1. 日式豬排店的品項都差不多,但是杏子豬排我覺得沒有到日本店家的水準...
      3. 現在這種店終於越來越多了,終於不用為了想吃PIZZA而買一整個圓了~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必點腰內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