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女昏 ❤ 新娘秘書

新秘的口袋名單,在朋友們陸續結婚的時候,就慢慢地study起來
一開始就是最早結婚朋友的新秘IVY,能畫喜歡的淡妝風格,名片一定要拿。
後來也收入了朋友的另外兩個新秘資料



中間IVY還被我介紹給另一個朋友,朋友也是很滿意!
很久不見一起來一張照片~(可惜另一個朋友沒有一起入鏡)

最後,終於到了我要準備婚禮的時候,在朋友的要求之下,
宴客日子一出來的當天,因為朋友不斷叮嚀而先打電話給朋友的兩位新秘,
沒想到明明還有八個月,卻居然都有檔期無法接?!
所以第三通電話還是找IVY,檔期也有空,真是有緣分~(註定的!!)

中間就約了試妝,但是試妝後的妝感還是偏重
加上到宴客日,中間歷經過拍婚紗照、當他人伴娘
就越知道自己想要很淡的妝感~

濃妝的我感覺就變老了...也不太像自己...
(但我的親戚圈還是認為我畫得比平常濃歐!可見我平常還真的沒畫...)

到宴客日之前,借到禮服之後就拍照給IVY先看
在宴客前一個月左右,也在去找他討論一下造型跟想要的妝感
也有傳媽媽的照片給IVY參考
宴客前一天,傳了他覺得可以的造型給我參考,大致上討論確定~

IVY之前也提醒,租借禮服的時候要注意拉鍊、配件都要拿到
不斷提醒的就是要敷面膜!

宴客當天上午要進行訂婚儀式,
加上又要畫媽媽妝,早上五點就開工了
在那之前我前一天上午有做臉,當天四點半多起床的時候敷面膜
然後開始上捲、上安瓶、塗塗抹抹...
由於是到餐廳在換衣服,所以就只有做頸部以上...



另外,沒想到媽媽的頭髮即使是短髮,也可以微燙讓髮型更立體呢!!

到了現場,趕快換裝,趕快給新郎弄頭髮
儀式中間IVY都很貼心的到宴客廳注意我的髮妝衣服

宴客髮妝

每套衣服也有跟到現場去幫忙注意,
還幫忙提醒我手臂擺的姿勢,非常貼心~

白紗髮妝

餐廳送菜很快,根本就是考驗新秘的速度,我的毛毛髮造成了不少困擾阿...
(我懷疑是我很容易掉髮,然後又長出來,所以就變成那樣了...)
但還是即時搞定我的髮妝了!大~感~激~

敬酒髮妝

很喜歡每一個造型!~我覺得很適合我
造型過程發現我真的不適合戴項鍊呢...

最後一套送客還有真花頭飾,超愛~

 送客髮妝

真的是個很用心的新秘!!!大推薦~

***
IVY LIU 新娘秘書
0972-077-608(同LINE ID~歡迎線上詢問) 
E-mail:ivyliu6_6@yahoo.com.tw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