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台北微風 ● 美甲體驗

朋友開始玩美甲,到了最後提醒說,帶戒指之類的會照到手,一定要去做指甲啊!!
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...還有被提醒說不要先剪指甲



訪間雖然有很多美容工作室,可是平常沒有做功課,所以不知道哪間好
最後經朋友推薦,先選了AVEDA的基礎護理美甲服務(反正也有他們的會員資格)

為了怕破壞指甲,選了周四晚上去做
到了之後,會先放置熱熱的脖圍,可是當天其實好熱,
我吃完晚餐趕過去,整個人還沒因為冷氣冷卻下來,卻開始熱敷頸部...
過了好一陣子才覺得舒服

一開始討論指甲的形狀,由於我都沒弄過指甲、玩過指甲油,
所以結論是還是以平常留的指甲長度來做修剪,
否則不習慣更長的長度,會容易撞到反而受損塗好的指甲油

接下來拿了很多的道具來修剪我的指甲、修我的甘皮,
弄好這階段,真覺得我的手好乾淨漂亮!!




兩手弄玩之後開始上色,由於我實在是不敢挑戰太鮮豔的顏色,
所以用了朋友推薦的窈窕辣媽YUMMY MUMMY,
小姐說,很多想要低調的也會選這個



小姐也只有給我塗一層,但由於是塗一層,五隻手指頭,就容易有一兩隻一直沒有塗勻
重複塗了好幾次,又請別的小姐來塗,重複四五次之後,終於成功了!!!

弄到九點多,接下來就是小心翼翼地回家
還真不習慣,舉止都優雅小心起來了
沒想到塗指甲油有這樣讓人變優雅的作用,原來如此~




***
肯夢AVEDA
Third Place 微風旗艦店 GF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GF
**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