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

新北板橋 ● 全身去角質

為了拚現場,所做的事情可真不少...
為了要露肩膀手臂後背部,突然被提醒到,應該要來作全身去角質
朋友推薦施舒雅的鵝絨全身去角質,首次體驗可以有75折的方案
可惜很晚才了解到要做這檔事情,否則就可以去朋友常去的那間店,預約到厲害的按摩師





但一切都趕在最後一周,就先選了板橋大遠百(4F)的施舒雅,
預訂了周三晚上好好的去體驗,何謂施舒雅,貴婦的體驗(?)
價格不便宜呢...但一生一次拚現場,就開下去了吧!!
但預約只能從六點的樣子,只好趕一下了...

週三準時下班,交通車到的時間五點五十分,很拚,速速去搭捷運
但是大約在六點十分到達,講解也聽得很隨便
要趕在六點半之前洗好澡,好險我洗澡很快,也沒有要洗頭
一開門進去環境挺安靜,SPA一定要提供這種昏暗令人放鬆的環境
洗完澡之後到休息室,視野是看到整個板橋車站,很棒的小夜景!!
當下覺得好棒毆~~~

之後就開始被領到房間,躺在美容床上面,開始去角質,有兩個人一人一邊服務我
從腳部開始,小腿、大腿...
推到大腿內側的時候真的是覺得癢癢的阿,之後的印象就到推到屁股
然後我好像就昏睡了!!
直到美容小姐說,要翻身我才有醒來,翻完,也是從腿部開始,
之後我就也沒印象,整個大睡...直到結束被喚醒
天啊!! 我對於上半身去角質一點印象都沒有,他們沒有偷工減料吧?!(應該不會...)
因為可以讓我睡著的經驗太少了,加上預約方便分店多、休息區是也好,所以就報名會員了...
好多課程都想做看看,所以是拿10堂36000元,加上送會員費與保養品的優惠方案
即使當了人妻,也要一直美美的!!!

(以上又都沒照片了,一開始很趕著去也沒拍去第二次之後,總算拍了張店面照,之後東西鎖在櫃子裡也沒辦法拍)

***
施舒雅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沒有在SPA過程中睡著過,通常都是太癢了。妳太厲害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