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BOOK ▪ 你該知道的真愛秘密

這本書主要是在寫真實面對自己想要的,真實愛自己,真實表達自己的性情、想法跟感覺,就會給適合自己的男人一個機會去了解和愛上真正的自己。





***
你需要多少愛,男人就需要多少愛
男人不能說的願望:想要讓你快樂。想要取悅你。想要做對事情。想要敞開心胸去愛。
難能不能說的恐懼:害怕不知道如何讓你快樂。害怕自己不足以取悅你。害怕自己犯錯。害怕你會拒絕他。

自然流露出本性,就是行為舉止、以及與別人溝通與互動的方式完全合乎你的本性。當下做出自然的反應,而非依照戀愛奧步預先列好的步驟去做反應。才能吸引到和你最速配的男人。

七個問題,確定他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,把要問的問題技巧地插入正常的談話中
  • 家庭背景以及家庭關係的品質
  • 過去談的戀愛和分手的原因
  • 從生活中學習到的經驗
  • 倫理觀念、價值觀以及道德觀
  • 對愛情、承諾、溝通的觀念
  • 性靈或宗教的觀點
  • 個人和事業的目標

發現好男人的六個人品特質,別忘了自己也要培養同樣的人品特質
  • 成長與改進的承諾
  • 情感的開放性
  • 誠實與信賴
  • 成熟與責任感
  • 自我評價高
  • 積極的生活態度
選擇對象食若是依據對方能提供你的物質條件,而非他在感情上能提供你什麼時,最終就會走進錯誤的關係。

別愛上需要加工的男人,你愛的不是真正的他,你愛的是你希望他有朝一日會搖身變成的那個人。

先在對方身上找尋四個感情承諾
  1. 我承諾盡可能學習每一件可以使我做個更好的人與更好的伴侶之事。
  2. 我承諾學習用你值得被愛的方式去愛你。
  3. 我承諾去做任何使婚姻幸福的事。
  4. 我承諾在我們的婚姻中保持感情上的坦承。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