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

台北 ● 華山園區 ● 威力在哪裡?特展

小時候的讀物 - 威力在哪裡? 來台灣開特展了
好懷年的書籍,長大了其實也很愛~
現在有網路才知道有出更多的新的尋找威力


在入口排隊入場的時候,看到很多人穿了很威力的衣服呢!!
就是紅條紋衣服+牛仔褲
真是專業的威力迷~
但我其實在UNIQLO也買了一件威力T-SHIRT,
但我現在找不到在哪裡啊.....



買到的預購票居然是壞人,想要威力!

威力快報門口就可以免費拿

牆面大張威力,可以慢慢地找威力在哪...紅藍白色調的最可怕

還有很大的模型,但是立體的威力就是怪怪的....

這大本書裡面的插畫,以前也都看過呢~

WELLY:要不要來一起尋找我呢? 後面的情侶好閃...

威力應該是單眼皮男子

書裡面還有這些腳色可以尋找

能夠想到這種作品,並且畫出來,也要很有耐心

有實體本書籍可以直接翻閱,也有原畫,但是沒想到原畫挺小張的...

作者的書桌,很多零碎小物,原畫那麼小張,作者本人應該很有耐心哩...

這張有想在現場找,但是我累了,站不久....

很繽紛,裡面的人在做各式各樣的事情,也都很有趣~

現場的尋寶活動

大張海報貼,真的比直接看書容易找勒~


這邊是自己作畫區

也有黑板留言畫畫區,好多人很會畫圖

中間完全沒照啥台灣夜市區,只是覺得把威力的相關人物放在攤販前後而已
沒啥特色....
好像很多國外插畫展覽,都要跟台灣夜市小吃結合一下....

來到禮品區,變身WELLY!!

家裡的大本的漢聲出版的書籍早就送出去給別人了
以後也要給小孩看這個作品,我自己就有買小本的來蒐藏
這真的是百看不膩,以前我家第三本的最後一頁的威力,
一直都沒找到....直到現在有網路查才知道阿....

上網找APP好像不是官方出品的...還是書籍最實在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都沒看過威利在哪裡?
    是因為網路上好像很多人都有看
    才知道他是威利
    因為我都找不到他
    你應該也去作畫一下啊
    你都畫得很漂亮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小時候我媽有訂漢聲的書籍,就有威力三本書
      在國小時期看得吧...

      以後會想畫插畫類型的~覺得比較可愛啊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