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女昏 ❤ 婚紗拍攝相關

拍婚紗我是採取自助婚紗的方式
但其實很多婚紗工作室已經包了很多,不需要再分頭去找
我找的這家只是沒有包到結婚禮服,以及結婚用物品而已
攝影、造型、禮服、相本、謝卡、簽名綢、放大照都有


攝影師當然要指定小貓老師(其實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也有其他攝影師)
造型師沒有指定,搭配到VITA來幫我做造型

但搭配的租婚紗店家並沒有挑到喜歡的,所以禮服是在家附近的婚紗店租的

貼上婚拍照看一下禮服外,順便推薦廠商資料

婚紗照的拍攝準備工作
從找喜歡的照片開始,喜歡的風格、姿勢、氣氛、景色...等考量
但實際上自己也不是個很有想法的人
只有知道自己不想做平常沒有的姿勢(躺趴在地上、野餐...等)
當天其實也是交給攝影師,根本就沒有很堅持依據找的資料去拍...
由於腦袋沒有想法,加上緊張,平常的自己也不是很會做表情
在拍照的當下腦子也不知道要想啥,
無法很ENJOY的表情產生
自己的表情其實挺不自然的...


而自己跟男友也很難在外人面前表現親密,實在很難拍出感動的照片阿~~~
但最後的照片自己覺得挺滿意的,尤其喜歡意境照~

修片的過程由於是毛片全拿,所以可以一看再看,
修了兩次之後,到定稿、到確認印刷品等等,都覺得看膩了...


在試穿服的時候,要找到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也真不容易
結論還是瘦子萬歲,很多衣服都可以穿得很好看
自己不適合魚尾、旗袍這種很包覆身材的禮服
也不適合雪紡類的衣服
要材質比較挺的禮服才可以修飾身材(可憐圓身人)
白紗還好找,有顏色的禮服超難找
很多顏色很不配自己膚色、也很多不太喜歡的顏色...
(覺得自己好像也不太好搞)


男生的禮服就輕鬆多了,選了東潮之後
店員很專業也很帥,當場一直試穿試穿
也很耐心講解怎樣穿、花色、比例才會好看
一次就搞定了....

以下這個藍灰色的禮服,第一次挑選的時候覺得超棒
但後來試穿的時候覺得超胖...
幸好攝影師救了我,把我拍得很瘦!!



最後,手臂修瘦/副乳修掉真的是關鍵,可以拯救一張照片

***
婚拍工作室

iMuse Studio 
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31號
(02)25811017
***
婚紗租借

囍悅 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3號
(02)2917-0902
***
男士禮服

東潮時裝西服  新板旗艦店 
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0號
(02)8951-3008
***



3 則留言:

  1. 歐~那個阿
    攝影師都要我男友無論如何手都要依直插口袋哩!
    (理由不詳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,只有指示往哪邊看而已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