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高雄 ● 義大 ● 生日快樂

今年的生日不能免俗地一定要去玩個周休二日。(7/19-20)
難得我男友居然選擇了有遊樂設施義大,我還以為他會很懶散,不會想去玩這些興奮的東西!


在易遊網訂了票,住宿車票接駁車的票都到手了
到了高鐵左營站,去排接駁車,居然大排長龍...好熱,等到第三班才上的去

沒有拍白天的飯店景,先放上晚上的。

我們12點就去CHECK IN,飯店人員說因為假日人多,所以幫我們升等了~~~
還是面森林的,景真好!







中午跑去吃吃到飽,壽星生日月份還有打折歐~(同行者也有折扣)


吃完就去義大遊樂設施了,沒想到入口是從百貨公司進去的,
在裡面還要穿過賣場才會道入口處


終於到了!
是個很小型的遊樂場所~ 但是設備精緻度還是有的~


天啊...好高...我不敢...人年紀越大膽子越小阿...


那天找到列車入口的時候已經錯過行駛時間了!!
整體環境弄得像是小希臘一樣


這個遊樂設施也很驚悚...近看都覺得緊張...


融合神話風格,還有木馬屠城記的動畫


這時候開始下大雨,很多人躲在馬下面躲雨,我們也要衝進去旁邊的大樓了


裡面有很多造型的犀牛,終於找到一個沒有人在拍的,意思意思拍一下


戶外大型造景還不少呢~
很壯觀

這個是玩噴水的,也是個要穿雨衣才不會淋濕,
但是後來下雨,戶外的遊樂設施都暫停使用,但是下雨到傍晚,也無法開放了。






後來就只有玩內部遊樂設施
排了一個小時的[飛越台灣],是個電影院形式,但是做著會搖動,加上把座椅推到懸空的地方看飛在台灣上空的影片,像是隨著滑翔翼,或是坐直升機空照看台灣

但是對於我這懼高症的真的超恐怖的,沒想到這種設備就打倒我了,我不敢去坐雲霄飛車了啦~~~

另外還有去鬼屋挑戰,那種會跳出來的還是很嚇人,一路上都抓著男友手臂不放手(抖)
兒童鬼屋就沒去看了~鬼都是很可愛那種~

(奇怪在這期間怎麼都沒照相)

這胖胖的犀牛好可愛~


但我愛上的是這支,送子鳥~名叫[點點]


離開遊樂設施,到了outlet區,弄得很像是賭場內部阿,24HR的晴空萬里


點點的章,要拍下來紀念(男友的毛孔好明顯)


晚上排了摩天輪也排好久,腿痠了一天阿~~~
最後還是要來懼高一下...夜景很美我好ㄘㄨㄚˋ阿...








隔天早上的早餐BUFFET也很好吃~

遊樂設施都下雨也無法玩戶外
來度假的話真的很不錯,這次應該把時間花在飯店度假的啦~~~

1 則留言: